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8|回復: 0

2018年Q3全球PC總銷量6720萬台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1-11 12: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市場調研公司Gartner的數據顯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世界個人電腦(含台式機、筆記本電腦和辦公用電腦)銷量冲破6720萬台,同比微增0.1%,連續兩個季度连结較為穩定的趨勢。

包含日本在內的亞太地區、歐洲、中東和非洲在2018年第三季度迎來銷量增長,而美國和拉美地區則有所降低。拉美地區自從2018年年头表現稍微穩定以來,出貨量在第三季度經歷了8.5%的大幅降低。

亞太地區第三季度個人電腦出貨量同比增長0.3%,為2430萬台。雖然筆記本電腦的銷量依然充滿挑戰,但企業電腦需求量推動了整體銷售市場。中端和高端價位的個人電腦仍有需求,表白消費者處於特别需求注意產品的机能和品質。2018年第三季度中國市場的出貨量同比增長0.8%,扭轉了過去幾個季度的銷售頹勢。

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出貨量同比增長1.1%,為1890萬台。該地區筆記本電腦需求整體下滑,但商用電腦銷售仍在市場中连结堅挺,預音波拉皮, 計西歐地區因Windows 10更新帶動的個人電腦需求增長將放緩。

而美國的出貨量比客岁同期降低了0.4%。商用個人電腦还是銷售的重要動力,台式機銷售表現平淡,移動個人電腦(mobile PC)銷售同比略有降低。

Gartner稱考慮到本年接下來的時間裡CPU供應存在限定,第三季度個人電腦出貨量合适此前預期。但公司暗示钻研數據只是开端判斷,還會發生客觀變化。

Gartner首席阐发師Mikako Kitagawa說:“個人電腦市場繼續受企業需求的帶動,而這些又得益於Windows10系統更新帶動的硬件設備升級。我們預計Windows 10系統升級周期會持續到2020年,屆時升級帶動的需求將會減少。由於第三季度是開學季,筆記本電腦銷售凡是表現較為強勁,但該類型電腦延續了疲軟的銷售態勢,抵茵蝶, 消了商業市場的銷售量。”

Mikako Kitagaw新疆旅遊, a稱:“盡管第三季度銷售沒有遭到任何實質影響,可是英特爾CPU供貨欠缺會引发個人電腦市場價格上漲和供應商款式變化。CPU供應欠缺是短时间性的,Gartner公司認為不會對整體個人電腦需求產生长期影響。今朝來看,預計欠缺情況會持續到2019年,英特爾公司會優先考慮高端CPU和商用CPU(供應),與此同時AMD會在英特爾CPU供應不足的市場搶佔份額。”

與富士康创建的合資企業平穩運行再加之重奪市場份額,聯想再度登頂銷量榜首,全世界個人電腦出貨量同比增長10.7%,市場份額為23.6%。惠普銷量同比降低0.8%,排名降低至第二名,市場份額為21.8%,並且出貨量連續四個季度连结同比上升,表白企業需求兴旺,同時也在美國市場以30.7%的市場份額佔據主導职位地方。戴爾也連續10個季度连结銷售增長,銷售排名第三,2018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長5.3%,佔據了全世界16%的市場份額。雖然戴爾的移動個人電腦在美國遇冷,不過公司的定位是包含游戲在內的高端消費市場。而蘋果和宏碁在銷售榜單上分別處於第四名和第五名。(實習編譯:張妍斐 審稿:劉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07:08 , Processed in 0.09549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