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台电脑如何设置多个不同的IP地址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 12:5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少时辰,咱们的电脑必要2个或多个分歧的IP,才能知足咱们的必要,可是一台电脑怎样同时用多个IP地点呢?

这里在设置IP地点以前,咱们先要获得咱理療按摩槍,们本身当地的IP地点。如图,咱们点击菜单键,然后在搜刮栏内里输入【CMD】,调出号令行。

然后咱们在号令行中输入:ipconfig。如图。

然后咱们敲击回车,便可以看到咱们的IP地点了。如图示。

咱们打开【节制面板】,如图,然后选择【收集和Internet】下面的【检察收集状况和使命】。

进入收集和同享中间以后,咱们点击【当地毗连】,如图示。

打开当地毗连以后,咱们点击【属性】,如图乳液手套,示。

在当地毗连的属性中,咱们选择如图示【IPv4】。然后点击【属性】。

咱们将【主动得到IP地点】改成【利用下面的IP地点】,然后将咱们上面得到的IP地点填在内里。填完以后,咱们点台中借錢, 击高档。如图示。

进入以后,咱们点击【添加】,然后填上你想要设置的此外的IP地点,点击肯定就OK了。若是你还必要设置更多的IP地点,这里法子是同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3:55 , Processed in 0.0904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