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0|回復: 0

我的电脑/计算机/这台电脑图标没了怎么办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1-11 13: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时,咱们开机后发明桌面的图标,居然少了“我的电脑除痣藥膏,”,不知情的人还觉得是否是本身的电脑被进犯仍是中毒了,实在这只是一个设置出了错,下面就来讲下我的电脑/计较机/这台电脑图标没了怎样办。

咱们发明这台电脑图标没了后,咱们在桌面找到一个空缺位置然后右键。

右键后,若是是XP体系,则选择”属性“选项,而WIndows七、8体系以上的则选择“个性化”。

当咱们点选“个性化”这个选项后,桌面弹出个性化的办理窗口。

接着,咱们在个性化办理窗口的左边找到且点击打开“更改桌面图标”。

点开更改桌面图标项后,这时候再弹出一个桌面图标设置的小窗口。

然后,咱们在桌面图标设置窗下的“桌台北律師事務所,面图标”选项下找到“计较机”,并在它前的方框打上√。

最后打√后点击肯定,返回桌面看看我的电脑图标回来了没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3:22 , Processed in 0.0813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