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回復: 0

学会ppt的这个技能,再也不用担心换台电脑播放出问题了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1-11 13: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招教会你在快槍俠,任何电脑上都能原模原样的打开本身做的PPT,超链接、字体等和你本来做的一模同样!

你是不是碰到过如许的环境:辛辛劳苦做的一个PPT,换一台电脑,却由于版本不相合适,致使PPT不克不及播放?插了无数的超链接,但是换台电脑所有的超链接都失效,不能不从新插入?做得很精彩的PPT换台电脑播放,设计好的字体全数变革,变得很丢脸。你是不是碰到如许的懊恼呢?

跟我学会这一招,这些懊恼轻松解除!

很简略,那就是PPT打包。当你做好一个PPT以后,将这个ppt打包。这个包不管你放在任何电脑上,均可以播放,和你做好的时辰一模同样。

第一步,做好PPT,超链接等插好。

第二步,点击PPT左上角的【文件】,如图一。鄙人拉菜单中点击【导出】,点击【将演示文稿打包成CD】,点击【打包成CD】,如图二。

第三步:如图三,点击【将CD定名为】起头定名打包后文件夹的名字。左下角选择【复制到文件夹】,这里必定选择【婚前徵信,复制到文件夹】,便利打包后用U盘拷贝等。若选择【复制到CD】则会让你插入CD。

第四步:选择你打的包寄存的位置。点击【肯定】,期待打包完成便可。

第五步:拷贝全部包到U盘或其他存储装备上(包里含超链接的文件、字体设置装备摆设文件,版本设置装备摆设文件等,这些文件包管了你在任何电脑都能原模原样播租遊覽車, 放你的ppt),不管拷贝到任何电脑上,点击近視雷射,ppt都能原模原样的播放,如图五。

把握了ppt的这个打包技术,你不再会由于版本不兼容、不再会由于超链接问题、不再会由于换台电脑字体缺失等ppt异地播放问题而懊恼了。

【ppt讲授(二)】

若是你想学更多技术,请存眷我。我将延续分享教诲讲授、信息化应用中咱们碰到的常见问题的解决法子,也会分享信息技能技能技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9:44 , Processed in 0.0845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