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0|回復: 0

估价384万元!苹果第一台电脑开始拍卖:原价仅为500美元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1-11 13: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苹果系的产物代价历来都不廉价,现在的新款Macbook Pro系列乞丐版也必要12000元,几近可以买3台平凡的游戏本了。此外,此前公布的iMac Pro顶配代价乃至跨越10万元,更是让人诧异。可是与另外一款产物比起来,这些都是廉价货,由于接下来要说的这台苹果电脑,现在的拍卖代价已到达了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8万元。

他就是苹果公司在1976年推出的第一台电脑,由苹果两位开创人沃兹与台甫鼎鼎的乔布斯结合设计打造,本名“Apple I”,而如今它的名字是“Duston 2”(由于它曾一名主MLB賽程,人的名字中有Duson这个词)。这台电脑在当初统共只制造了200台,而现存数目不到60台,可以算得上是电脑界的古玩大熊猫了。

Duston 2今朝依然可使用,它还包括了Apple I和Apple II两款键盘,一触摸上去就像有一种穿越到上个世纪的迷幻感。是以,拍卖机构为它作出的预估订价为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4万元,这是今朝任何一款苹果产物都没法企及的高度,而它最初的代价是500美元。

在1976年这台电脑问世并被卖出后,乔布斯等人材正式注册的“苹果电脑公司”,而且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小我电脑“Apple II”。是以,Apple I算得上是如今全球小我电脑的奠定者,买到这个代价也层见迭解酒飲料,出了。大师感觉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6 18:58 , Processed in 0.32764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