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花2万6买10台电脑,连着五六台都打不开,商家:电脑是白送的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 13:4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人花2万6买10台电脑,连着五六台都打不开,商家:电脑是白送的

跟着社会的成长,人们的糊口程度愈来愈高,收集也愈来愈发财。如今电脑几近遍及了每家每户,更是成为了大师办公的软件。可是如今有不少人买电脑都是生手,谁都不想买到一个假货。今天要先容的这位男人,花了两万六的高价买走了十台电脑,但是有不少台不克不及正常利用。究竟是怎样回事呢?下面一块儿来看一下吧。

近日,河南郑州的刘师长教师说本身客岁十月份的时辰,在郑州的闪电云信息技能有限公司去买软件。那时去买的时辰,公司给他说的是他们的软件功效很壮大,那时刘师长教师也很是的动心。可是闪电云公司给他说要买软件的话,必需配着他们公司的电脑一块儿买才行,并且要一次性的采办十台软件才可以给他。

因为刘师长教师对这个软件很是动心,以是就掏了两万六买了十台电脑。付完款以后,店家给刘师长教师说没有现货,只给了他一台,剩下的九台会以快递的方法发给刘师长教师。第一台是一部遐想电脑,可是以后他陆续的收到的九台其实不是遐想的。而且看起来很脏很旧,较着就是次品。软件也生髪,都是反复的,五六个连着都打不开,分明就是充数用的。

这时辰刘师长教师才感受本身被这家闪电云公司给骗了,因而他就找媒体暴光了这件事变。记者也陪刘师长教师来到了这家公司,打德律风接洽上这家公司的卖力人以后,卖力人不但不认可骗了刘师长教师,还心腦血管阻塞,立场倔强地说电脑是公司白送给他的。他们公司卖的只有软件,另有刘师长教师不要把电脑给他们拿归去。

刘师长教师暗示那时电脑是强迫采办的,可是赠品也必要保质保量。可是老板暗運動防護,示:只要我能包管你能平安地利用这款软件便可以了,其他的事变我一律无论,并且媒体又没有权力把我的公司暴光。可是当记者NPB即時,问起进货渠道时,这位老板闪灼其词,始终没有回答。记者也将这件事变反应给了工商办理部分,而刘师长教师也会做进一步的取证,工商部分也会依照流程处置的。

大师在买工具的时辰,必定要留个心眼,甚么保修三包之类的都要弄清晰。大师看完以后有甚么设法呢?你们有无上当的履历?接待鄙人方评论区留言评论,说说你们的设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9 23:21 , Processed in 0.1346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