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indows 多台电脑内切换键鼠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 13:46: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

0 媒介

近来发明有一个软件可以在多台电脑内切换键鼠,很是便利和洽玩,名字叫 Microsoft Garage Mouse without Borders,意思就是无鸿沟鼠标。

用 3 台 Win 10 举行实验,结果杠杠的。设置好以后,把祛湿茶,鼠标挪动到屏幕鸿沟就可以把鼠标切换到另外一台电脑上,再也不消担忧操作多台电脑的时辰不谨慎操作错键鼠了。

1 下载台北律師事務所,和安装

辞官网下载 Mouse without Borders,软件才 1.33MB ,很是小了。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接着点击 Next

点击 Next赞成,然后安装

安装完成后点击 Finish

2 设置装备摆设

安装好以后会显示下面这个页面,若是是第一台安装这个软件的电脑,点击 NO,

然后会显示平安码和当前这台电脑的电脑名,接着就是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安装这个软件,把平安码和电脑名填上,最后点击 LINK。

点击一下 NEXT

最后就是点击 DONE

弄好以后就显示土城當舖, 这个界面

勾选了 Two Row 后是如许

台北當舖, 3 阐明

可以在多台台电脑内同享鼠标和键盘,也能够把文件拖放或黏贴到另外一台电脑上,软件会主动在桌面建立一个名字为「MouseWithoutBorders」的文件夹,可是不支撑文件夹的情势,只能先紧缩成紧缩包以后再拖放或黏贴。

如果想改换平安码的话,直接点击 New Key 就好。

电脑必要在统一个收集下,一台毗连网线,一台连 WIFI 的话是不成以的,必需在统一个收集下。

更多骚操作请自行解锁题图:Photo by Maxime Amoudruz on Unsplash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5:59 , Processed in 0.1189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