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组装一台电脑需要花多少钱?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 14:24: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常常有客户如许问我:组装一台电脑必要花几多钱?每次我最怕客户问这句话,由于这个问题答复起来很是贫苦,对付答复客户不得意,具体答复是真贫苦,组装电脑与品牌电脑纷歧样,品牌电脑代价是固定的,组装电脑代价是机动的,问组装一台电脑必要花几多钱这个问题问的分歧理,对付组装电脑来讲,硬件设置装备摆设选择的纷歧样代价就纷歧样,1000元可以组装一台电脑,一万元也是可以组装一台电脑,电脑主机是由8大硬件构成,这8大硬件别离为:CPU、CPU散热器、主板、内存条、硬盘、显卡、机箱和电源,这8大硬件别离都有不少种品牌和型号参数,每一个品牌中的分歧参数硬件代价都纷歧样,纯真问台中借錢, 痔瘡外用藥膏,组装一台电脑必要花几多钱是不科学的问法,固然,你也不会获得任何正确代价的复兴。

一台完备的电脑主机硬件组合如上图所示,每一个构成硬件的品牌、参数和型号纷歧样代价差距甚大,纯真问组装一台电脑必要几多钱这个问题可以说无人能答,这里我建议不懂电脑的人换种方法问,好比说:组装一台玩某某游戏的电脑几多钱?组装一台办公需求的电脑必要花几多钱?组装一台制某某图电脑必要花几多钱?如许问店家可能会给你一个大要的代价范畴,也能够本台北律師事務所,身带代价问,好比如许问:3000元组装一台电脑大要是甚么设置装备摆设?这个设置装备摆设能知足哪些需求?咱们把代价固定死,把其他的专业问题留给店家答复。但愿今后大师不要再纯真的问组装一台电脑几多钱这个问题了,由于店家答复起来真的太累了,答复也太繁琐了,最关头的问题是你也得不到你想要的代价谜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9 20:13 , Processed in 1.6919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