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国人买不起电脑 电信宽带一"提"雪耻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3 13:13: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苹果官方已向媒体发出约请,肯定于9月9日举办新品公布会,届时传说风闻已久的大屏幕iphone6将正式表态。动静一出,海内的“果粉”们当即炸开了锅。但是,近日一位叫郑纬筌的台湾“砖”家在台湾某节目中居然爆出了一则“大陆人买不起电脑,更爱用手机上彀”的消息,更是在这些焦心期待iphone6的“脑残粉”们中引发了一阵轩然大波。莫非,在大陆买一台iphone6却成为了贫民的标记?oh,NO!这可以让海内的“果粉”们情何故堪。

继“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的“放言高论”以后,台湾“砖家”又在某节目中爆出加倍使人匪夷所思的谈吐:由于大陆贫富差距过大,他们(大陆人)的平凡阶层底子买不起电脑,以是他们更多的利用手机上彀。此视频一出,不但激发了海内们网友的猖獗吐槽,更是微博上掀起了晒电脑炫富的怒潮,果然是应验了那句“no zuo no die”!

但是,早在中国互联收集信息中间年头公布的陈述中就指出,截至客岁12月,中国网民范围达6.18亿,比拟2012年增加2101万人,互联网普及率为45.8%。而在中国的发财都会如北京、上海、广州,互联网的普及率更早已跨越90%。如斯高的互联网普及率,台湾的“砖家”们,你们真的“造”吗?

台湾“砖家”们,你们要真这么说,中国电信可不能不暗示不平气了……

你看,广东电信就拿出一系列的用户数据奉告你们,在广东省电信收集不但已笼盖到省内的全数都会,更是遍布到州里及村子,并且电信誉户也是逐月猛增。而今,高笼盖率的广东电信收集下,近期广东电信网上业务厅宽带专区更是推出了一系瑜珈襪,列的宽带套餐,ADSL、光纤宽带等多种宽带套餐可供肆意选择,8M、20M、50M、100M任君NPB比分,筛选。来广东电信网厅轻松下单,宽带提速不消等,“秒杀”畅享极速收集体验。龍虎,

常言道:不到长城非豪杰。如斯看来,无妨台湾的“砖家”也去广东电信网厅宽带专区瞧一瞧,不折不扣地感觉一番极速互联网之魅力。否则,又在媒体上公开散布一些令大陆人捧腹的谈吐,不但晦气于两岸同胞们的交换与交往,更是招来海内一多量网民们的报复声和挑战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12:18 , Processed in 0.28806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