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第十三屆遼寧台灣周在錦州開幕 李希詹春柏出席並致辭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5-3 13: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第十三屆遼寧台灣周在錦州開幕

8月19日,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遼寧省人民当局配合主辦的第十三屆遼寧台灣周在錦州盛大開幕。代省長李希、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龔清概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遼寧台灣周自2002年創辦至今,已經連續舉辦了十三屆,前后有3000多位台灣各界人士來遼寧參觀、交换和好談,累計已有3000多個台資項目在遼寧落地,總投資額達200多億美元。

李希在致辭中代表中共遼寧省委、遼寧省人民当局,對第十三屆遼寧台灣周的舉辦暗示祝賀,對台灣朋侪的到來暗示歡迎。他說,比年來,遼寧深刻實施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沿海經濟帶開發開放和沈陽經濟區一體化發展戰略,著力深化鼎新,擴大開放,經濟實力不斷增強,生態環境持續改良,民生福祉大幅晋升。遼寧台灣周走過了13年歷程,已成為遼台兩地交换與互助的首要平台。预测未來,遼寧周全振興發展面臨重大歷史機遇,遼台互助交换的潛力庞大、空間廣闊。但愿台商積極參與新一輪遼寧老工業基地周全振興和轉型升級。我們將進一步豐富經濟互助發展平台,鼎力拓展文化交换互助領域,積極營造“一家親”的濃厚氛圍,依法維護台商正当權益,為台灣同胞在遼寧創業發展供给杰出的市場環境、法治環境和發展環境。但愿台灣周活動越辦越實、越辦越好。

詹春柏在致辭中感謝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和遼寧省對在遼投資台商的關心和支撑。他說,遼寧是關外重地,地大物博,交通便当。遼寧台灣周已經成為遼台兩地貿易和文化交换的首要平台。比年來,台灣企業到遼寧經營發展遭到當地当局的鼓勵與協助,台灣企業的投資創業也帶動了當地的忠永,繁榮與發展。本屆遼寧台灣周廣邀200多家台灣企業齊聚錦州,共商發展,意義重大。祝本屆遼寧台灣周获得圓滿乐成。

省委副書記許衛國主持開幕式。台灣親民黨榮止痛貼,譽副主席鐘榮吉、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佟志武、沈陽市市長陳海波出席開幕式。台灣長春集團總裁林書鴻、台灣藍天電腦集團董事長許崑泰等260多位台灣知名流士、台商和全省14個市、省直有關茵蝶,部門負責人及企業界代表參加活動。

其間,李希會見了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台灣親民黨榮譽副主席鐘榮吉和台商朝表,並出席遼台經貿互助項目簽約儀式。(記者田麗華 趙曉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4:55 , Processed in 0.20257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