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2|回復: 0

2016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在京舉行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5-3 13: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記者 劉潔妍)由中國台灣網及中國互聯網協會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中國社區衛生協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台灣生策會、本日新聞配合主辦的2016年第八屆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30日上午在北京舉行。

論壇以“同享兩岸+平台,網聚康健复活活”為主題,兩岸互聯網醫療、康健業界精英、醫養結合領域專家學者、醫療衛生機構和養老機構負責人等約300名嘉賓與會,配合探討有關兩岸互聯網醫療康健產業的互助、升級、創新、發展,以期促進兩岸互聯網醫藥康健行業內的產品創新、模式創新。台北當舖,

大陸主辦方代表、中國台灣網總經理兼總編輯劉曉輝在致辭中暗示,將聯合即時比分,台灣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一块儿配合探討兩岸若何操纵“互聯網+”平台,若何操纵兩岸“+康健”,促進大陸+台灣的醫療康健事業的發展,通過線上+線下、傳統+新型等一系列兩岸互聯網醫療康健產業的互助、升級、創新和發展,促進兩岸行業產品創新、模式創新和業態創新。

台灣主辦方根治早洩推薦,代表、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副執行長錢宗良介紹說,生策會在台灣已經建立了25年,篩選了很是精采的醫學、精采的服務﹔此外在研發方面,有個新創獎鼓勵研發。他指出,現在國際的醫療器材和新藥研發競爭很是老虎機怎麼贏,剧烈,兩岸的互助很是需要。他也等待未來兩岸在互聯網、醫療服務等方面能有更深化的互助。

中國科學院院士陳潤生,國家衛計委衛生發展钻研中间钻研室主任、钻研員苗艷青,台灣“中研院”生物醫學科學钻研所钻研技師姚文萱,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院長李友專等十六位嘉賓分別圍繞“大數據與精准醫學”、“互聯網下若何構建綠色衛生服務體系”、“臨床定序大數據阐发與办理——從序列比對到判讀”、“Us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o conquer medical errors”等內容進行了主題演講。兩岸嘉賓就若何操纵雲計算、大數據技術,將兩岸互聯網康健新技術、新理念、新產品和新服務與苍生康健、養老需求直接對接,促進構建醫療、康健、養老行業新業態,使醫養結合服務體系鼎新加倍便民利民進行互動交换。

兩岸互聯網論壇從2009年起,已經在北京和台北乐成舉辦七屆並達成多項共識,發展成為兩岸互聯網行業交换的首要平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8:01 , Processed in 0.2120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