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神达电脑集团大陆投资总部落户江苏昆山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14 12:2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南京3月2日電(記者劉巍巍)在大陸創業16載、孕生關聯企業16家的臺灣神達電腦集團,增資7000余萬美元設立的大陸投資總部2日在江蘇昆山投建。

神達集團董事長苗豐強説,集團在昆山産生的營業額約佔總額的1/6,这次昆山大陸投資總部建設,顯示了神達集團開發大陸市場、增進內銷業務的信念。

建立于1982年的臺灣神達電腦集團,是全世界ICT行業知名廠商,也是全世界500強企業之一,業務遍布70多減肥酵素,個國家和地區。

“昆山電子資訊重度会聚的産業環境、電力能源高度現代化的服務保障、交通物流高效力的市場服務等條件,為神達業務的快速成長供给了肥饶泥土。”神達下屬昆達電腦總經理吳順煌説。據介紹,神達大陸投資總部新增注冊資本3000萬美元、重組股權4000多萬美元,強化投資、研發、售後、生産配套等功效和業務,負責集團在大陸的項目投資及營運办理,預計將于2019年建成投用。

“神達的自發轉型,是昆山臺企轉型升級的縮影,彰顯了臺資企業扎根昆山、永續經營的信念。”昆山市臺協會會長李寬信説。

比年來,昆山持續深挖對臺交换優勢,深化兩岸産業互助,促進眾多龍頭臺企向總部經濟当场轉型。僅昆山開發區一地,今朝就会聚了21家臺企總部,覆蓋電子信息、現代物流、機械裝備等支柱産業,开端形成为乳液手套,了臺企集群的“葡萄串效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9:59 , Processed in 0.1204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