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合晶科技近日全线电脑感染病毒造成产线瘫痪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14 12:3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继本年8月台积电因中电脑打单病毒丧失26亿以后,近日传出又有一家半导体公司中电脑打单病毒!

据台媒报导,台湾合晶科技一家位于大陆的工场,近日全线电脑传染打单病毒,造成产线瘫痪,工场全数停产!

合晶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桃园,是全世界前十泰半导体硅芯片质料供货商之一。合晶科技别离在中国台湾与中国大陆设有工场,今朝已有五座专业的制造中间,重要产物为半导体级抛光硅芯片与半导体级外延片。

本年8月半导体大厂台积电中病毒丧失惨痛,但收集监测平台显示,8月后中打单病毒的公司不单没有削减,反而在增长!

Wanna解酒茶飲,Cry是一种打单病毒,一旦受害者茵蝶, 电脑中招后其上的所有文件城市转换为加密数据。然后,进犯者请求用加密货泉(凡是是比特币)来付出赎金,来换取解密密钥。

专家告诫硫磺皂,不要付出赎金,由于它其实不能包管进犯者会开释解密密钥,并且在很多环境下他们都不会。相反,每小我都应当确保他们设置了平安防护办法,而且要注重不要随便点击任何的链接或可疑的附件。(文章转自收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21:42 , Processed in 0.11447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