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IFULL宣佈計劃收購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Mitula Group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3:23: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itula 是領先的數碼分類廣告集團,在54個國家以21種語言營運110個分類廣告垂直搜刮網站,覆蓋房地產、汽車、事情和時尚等領域。别的,該集團還在東南亞市場營運10個地產門戶。

LIFULL 採用了操纵其在日本市場的領先职位地方在全世界範圍內向具备高度吸引力的屋子、汽車和事情市場拓展的计谋,從而推動多語言跨境买卖。

2014年11月,LIFULL收購了全世界较大的分類廣告聚合引擎之一Trovit Search S.L.(簡稱「Trovit」),以加速计谋實施。截至收購時,Trovit 在39個國家涉足房地產、汽車和事情領域。自收購以來,Trovit 连结快速增長,現在57個國家供给服務,年瀏覽量超過10億。

透過結合 Trovit 和 Mitula 的先進技術、全世界大量用戶和豐富的办理經驗,LIFULL 將拓展其供给出色的搜刮體驗和更廣泛的廣告服務與機會來幫助人們尋找新家、汽車或事情的承諾。

Mitula Group 行政總裁 Gonzalo del Pozo 师长教师暗示:「Trovit 和 Mitula Group 在汽車、事情和屋子垂直搜刮領域都處於領先职位地方,他們的计谋、員工技术與能力、產品組合、客戶群和全世界業務足跡都很是合拍。兩家公司的合並將帶來全世界網上分類廣告行業的首要參與者。」

Trovit 行政總裁 Mauricio Silber 說:「合並 Mitula 和 Trovit 的營運對於為我們的合並客戶群供给出色的廣告產品與服務(每个月瀏覽量逾1.70億的網絡)而言具备很是首要的意義。」

Mitula Group Limited概要信息

名稱:Mitula Group Limited
地点:Enrique Granados, 6 Edificio B - 2 planta 28224 茵蝶,Pozuelo de Alarcn, Madrid(西班牙),行政總裁:Gonzalo del Pozo /行政總裁、董事、創辦人
重要業務:營運房地產、雇用信息表、二手車和時尚信息聚合*網站和門戶網站
資金:33826233澳元
建立時間:2009年
上市:澳大利亞證券买卖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买卖代碼:MUA)

*聚合網站將多個網站的信息整合到一個網站,讓網站用戶可以在一個網站獲得彙編信息。霈方,

LIFULL Co., Ltd.簡介

LIFULL Co., Ltd.是一家營運房地產和衡宇信息服務的公司。該公司建立於1997年,志在改變房地產行業。該公司的重要服務是營運供给房地產和衡宇信息的網站 LIFULL HOME'S,供给日本業內最龐大的地產信息庫。*除專注重要業務 -- 衡宇信息服務以外,LIFULL還將業務拓展至護理、室內設計和保險等相關領域。該集團還積極致力在全世界57個國減肥茶,家供给服務。

LIFULL Group的企業信息是「充實每個生命」(Make every LIFE FULL)。LIFULL供给將為世界各地人們帶來舒適感與幸福感的「糊口解決方案」。

查詢詳情,請瀏覽:。

地点:1-4-4 Kojimachi, Chiyoda-ku, Tokyo 102-0083,(日本)
行政總裁:井上卓士(Takashi Inoue)
上市:東京證券买卖所一部板塊(First Section of the Tokyo Stock Exchange)(买卖代碼:2120)

*以Sankei Medix開展的調查為基礎(2018年1月30日公佈)

傳媒查詢

LIFULL Co., Ltd.
通訊部 -- 公關部,電郵:press@LIFULL.com

圖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20:13 , Processed in 0.09510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