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2|回復: 0

苹果電腦台灣摆乌龙:原价4.8万元標成2万元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2-21 18: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苹果電腦在台灣显現了網站標错价格的乌龙事件,可爱的苹果迷你電腦8G的Mac Mini,原本价格為新台币4.77皮秒痘疤,1万,却变成新台币1.99万元,便宜2万多新台币,吸引網友奔走相告腳臭治療,,订单数量麻利增加。直到苹果官方恢复兴回复来价格,订购的苹果粉丝已達到了20万。此時,苹果客服部门表示,需要补足差额才能获得商品。但是台灣嘉義外送茶,地区相关负责人李镁表示,如苹果不出货给下单網友,可能會跟戴尔一样走法律门路解决。

■苹果迷你電腦台灣標错价

“Mac Mini電腦主機配备8G内存,价格竟然低落了大约2.7万新台汽車清爽除臭劑,币。”7月23日下午,台灣網友在浏览苹果官方網站時發現原价4.771万元的Mac Mini价格只為1.99万元,因此苹果粉丝奔走相告这个消息,使得这款Mac Mini的订单一時辰暴增。但是很快苹果公司發現了这个问题,在晚上8点半左右把Mac Mini光复到了原价。别的,苹果客服已發出E-MAIL说明是標价错误,并表示消费者补足差额才能得到產品。

■台灣網友哀求苹果發货

对于苹果新竹叫小姐,的错误,台灣地区相关负责人李镁表示,如果订购者已付款,交易还是要完成。如果下单者尚未付款,可拒绝出货。如果苹果電腦切当是標错价,苹果拒绝出货,可能MLB對戰,就會跟戴尔计算機一样,蒙受法律诉讼。

記者了解到,以前戴尔切当發生过網上標价错误。2009年7月,戴尔正常价格為1885.5美元的某款筆記本電腦在戴尔網站的报价是574.56美元,这吸引了消费者的大批订单。今後,戴尔以標错价為由,在中國台灣地区網站上进行道歉,但拒绝按错价出货,只愿意向消费者供应一定额度的购物券作為补偿。戴尔的这个姿态不能平息消费者对于戴尔撤除订单的愤怒。31位消费者選择以违约侵权起诉戴尔,而台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機构也向戴尔处以3.09汽車抗菌劑,6万美元的罚金。後来,中國台灣南部的一个法院呼吁戴尔以1.512万美元价格向31位消费者交付18台筆記本電腦百家樂撲克牌,和76台平板监视器,这个价格还不到正常价格的1/3。

現在,台灣網友纷纷在網上呼吁,苹果可以也许按照下单時的价格出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22:07 , Processed in 0.1000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