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0|回復: 0

这家公司来自台灣,却在電腦组装代工领域,力压富士康、比亚迪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2-21 18: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目前在全球PC市场上,联想、华硕、惠普、苹果占据了主导职位处所。但是这4大巨头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它们的電腦全部是由代工廠组装完成的。提起代工廠,大家一定會想到富士康和比亚迪。機車借款,可是事实上,PC電腦最大的代工廠并不是富士康和比亚迪,理当说,在電腦组装代工廠这一范围,富士康和比亚迪都要叫它治療脫髮,大哥。

这家公司就是广達電腦,与富士康一样,广大電腦同样来自于中國台灣,创建于1988年的广達電腦,目前是世界第一的電腦代工巨头。从广達電腦创建之初,就凭孩子節日禮物,借这优异的风致及设计能力,纵横个人PC代工界,其年產量占到了全球筆記屏東當舖,本電腦市场的麻將online免費,30%以上,可以说,10台電腦中,有3台甚至4台是来自于广達電腦。

说起广達電腦,就不得不提它的创始人林百里。1949年生于上海的林百里,从小便和家人去了香港,一贯生活在香港贫民窟的他,自小便立志要极力读书,要改变命运。随後他去了台灣读书,并于1966年考入了台灣大学電機系,今後还在大学期间与同学温世仁设计了台灣的第一部電腦。也正是因為这部電腦,林屏東借錢,百里的命运改变了。

毕業後,林百里与温世仁联手创办了三爱電子和金宝電子,只是好景不长,一场突發的火灾,公司损失惨重被迫终结,两人也各奔出息。1988年,林百里建立了广達電腦,他用了十年時辰,打败了10余家同行,打响了名气,并且还在这期间拿下了戴尔的订单。凭借着精采的口碑,惠普、联想和苹果等知名品牌的订单也接连不竭。其实在2001年,广達電腦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筆記本電腦代工廠,今後18年你,它的职位处所无人可以撼动。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的發展,传统代工廠大都积极转型,林百里也表示:广達電腦也會向高价值、高技术项目转。同样这家公司来自台灣,電腦组装代工范围,力压富士康、比亚迪。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刷卡換現金,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2:40 , Processed in 0.0865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