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芝否認出售電腦業務給華碩 不會做出出售決定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3:28: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多家媒體傳出東芝欲將出售電腦業務來挽救本身,對此,東芝予以否認。

近日,有媒體稱,日本東芝公司正與華碩洽談,筹算將其個人電腦(PC)業務出售給台灣華碩電腦股分有限公司。該報道稱,聯想集團也對東芝此項業務暗示了興趣。

對此,東芝正式發布了“有關東芝電腦業務的報道”的回應,回應稱,11月16日日本配合通讯社和11月17號發行的日本經濟新聞、東京新聞登载報道,聲稱本公司已經同台灣的華碩(ASUS)公司達成協議,將東芝電腦業務出售。可是以上的日本媒體的報道並非北疆旅遊, 事實,有關東芝電腦業務,東芝今朝沒有任何出售的決定,未同任何企業達成任何互助。

之以是外界會對東芝出售電腦業務信以為真,是由於東芝近來堕入窘境。東芝正急於籌措資金,以償還來自破產的美國核電子公司西屋電氣的巨額債務。東芝已經颁布发表將把電視業務賣給中國的海信集團。並且其芯片業務也正在積極地同貝恩資本領銜的財團進行联系,有望在来岁三月前達成出售協議。并且虧損多年的西屋電氣已經接管了私募股權公司黑石集團、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的競購。

東芝所茵蝶,茵蝶,做的一切動作都是為了防止從東京买卖所退市。比年來,中國廠商也在積極收購日本的電腦制造商,2016年,日本電氣股分有限公司(NEC)颁布发表向聯想出售其持有的PC合資公司的大部门股票。而在本年11月,聯想又颁布发表接盤日本老牌企業富士通的電腦業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9 00:56 , Processed in 0.5144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