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3|回復: 0

台灣品牌掌上電腦制造商面临转型或整合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2-21 18: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泡腳粉,0月5日消息,据外電报道,市场消息来源称,由于掌上電腦出货数目標增长限制,中國台灣自有品牌掌上電腦制造商目前正在转向OEM制造商,或等待業务整合機會。

受其他公司告成销售Windows智高手機和PDA手機的鼓舞,一些台灣当地公司、比如技嘉通讯、Kinpo電子、E-Te化痰茶,n信息系统和飄眉,Mitac國际曾白內障眼藥水,开始销售自有品牌掌上電腦。可是,除在市场上遭碰着困难场所地板裝潢,场面之外,这些公司还發現自己業务受到其他成分阻碍,比如3G產品斥地的技术障碍,来自当地公司和中國大陆公司不断增长的竞争。

Kinpo公司曾在2005年3 季度颁布了第一个iDo品牌的PDA手機,该公司迩来做出决定:集中本钱做好OEM的掌上電腦業务,并且与泰國的Cal-Comp電子公司整合自己的OEM/ODM掌上電腦業务。

揭阳防水,静来源指出,依照整合计划,Kinpo的掌上電腦部门将成為Cal-Comp公司的一部分,Kinpo公司将集中于市场销售。Kinpo和Cal-Comp都将成為Compal高雄外送茶,集團的分公司。

销售gSmart品牌的技嘉通讯公司也将在完成二季度PDA手機订单今後转向OEM業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7:25 , Processed in 0.2144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