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视频]台灣宏基電腦股份公司将收购美國捷威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1 19:0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CTV.com消息(海峡两岸):[color=#0000ff>点击观看视频>>>视频截图

台灣知名的電腦廠商宏基去除痘疤藥膏,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布颁發将收购美國第四巨细我计算機廠商捷威(Gateway)的股权。如果这项收购案達成,宏基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将安宁世界第三巨细我電腦三重汽車告贷,生產內湖近捷運辦公室,廠商的职位处所,合并後的宏基年度瑜珈襪,营業收入将超过150亿美元,个人電腦年生產量可望超越2000万台。

据台灣媒體报道,宏基将采用公开收购的法子,以每股1.9美元收购捷威90%以上的股权,交易总金额達到7亿1000万美元,折算新台币超过200亿元,估量在今年12月前完成所有步调。
宏基董事长王振堂表示,此举可强化宏基在美國市场的职位处所,加上目前在欧洲及亚洲市场的有利职位处所,宏基會站稳全球个人電腦生產馬桶刷,廠商第三名的位置。
此外,王振堂说,合并捷威今後,宏基将调处發展计策為"一个公司、一个全球團队",和"多供货商、多產品线、多通路、多品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1:22 , Processed in 0.0701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