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传夏普欲2.9亿元收购东芝PC业务 靠富士康能做大吗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3:3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动静人士称今桃園支票貼現,朝夏普正就以约50亿日元(约合4570万美元/2.9亿元人民币)的代价收购东芝小我电脑营业举行会商,这也标记着这家从属于富士康旗下的日本电子公司正试图从新进入小我电脑市场 。匿名动静人士暗示,这两家公司正在夺取在本周早些时辰告竣买卖。

《日本经济消息》(Nikkei business daily)起首报导了夏普重返小我电脑市场的动静,这在日本电子产物制造商中实属罕有。在面对亚洲竞争敌手的剧烈代价竞争中,少女線,很多日本电子产物制造商纷繁退出智妙手机,小我电脑和电视机行业。

于2010年退出小我电脑营业的夏普规划操纵巨大的富士康采购收集,富士康是全世界最大的代工制造商,也是苹果公司的重要供给商。富士康也为其他全世界品牌组装小我电脑。

东芝的小我电脑营业在截至3月份的财年中贩卖额为1,673亿日元,吃亏96亿日元。

为了补充因其下美国核电营业西屋电气酿成的数十亿美元吃亏,堕入财政窘境的东芝已将其电视机营业出售给海信团体,并将其白色家电营业出售给美的团体。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暗示,该公司正在斟酌出售其小我电脑营业,并正在与潜伏买家举行会商,但今朝尚没有详细的决议。夏普回绝对此动静置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3:59 , Processed in 0.0761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