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赛默飞发展战略剑指收购 下一个目标:PerkinElmer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3:4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本年5月15日赛默飞以17亿美元的代价收购了Patheon NV(PTHN)后,投资者和阐发师们就起头展望赛默飞这个收购大户的下一个潜伏方针,终极PerkinElmer(PKI)被阐发列为潜伏的收购方针之一。

截至今朝,赛默飞已举行了近植髮,70次收购。位于北卡罗纳的生物制药公司PTHN是赛默飞近来的一次收购工具。PTHN具有约9000名雇员陽萎治療,,并在北美和欧洲具有广漠的渠道。2016年Patheon的贩卖额为19亿,同时赛默飞也与PTHN告竣收购意向,PTHN将并入赛默飞实行室产物和办事部。

Bryan Brokmeier接管TheStreet采访称:因为被收购公司的范围,赛默飞必要收购不少家小公司。可是,为了得到竞争上风,赛默飞将不能不再收购一家范围更大的公司。

PKI是和各供给丰硕产物和办事的公司,他们的营业触及检测、成像、实行室办事和信息学解决方案。今朝,PKI的市值到达71.1亿美元。近来,为了扩大公司在印度的市场,PerkinElmer收购了Tulip Diagnostics。

PKI的CEO在一份声明中暗示:作为印度最大的体外诊断供给商之一,Tulip Di茵蝶,agnostics为PKI带来具备竞争力的系列产物和贩卖渠道,这为PKI在印度市场的成长极其有利。跟着PKI在全世界范畴扩大诊断营业,这次收购进一步确立了PKI在新兴市场诊断范畴的上风。

除PKI外,Bio-Techne(TECH)也是赛默飞潜伏的方针之一。TECH是一家生物技能公司,为实行室供给产物和办事,包含卵白质、抗体和阐发东西。别的,TECH的CEO还曾在赛默飞事情过。

TheStreet写道:近期收购的PTHN使赛默飞在2017年获得进一步成长。阐发师Puneet Souda认为赛默飞将会继续采纳收购的成长计谋,并履行其本钱摆设计谋(60%-75%的本钱用于并购,其余25%-40%的本钱用于股票回购和派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8 21:39 , Processed in 0.12202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