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復: 0

外媒:苹果拟收购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业务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19-7-26 14: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外洋媒体报导,苹果与英特尔正在就收购后者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营业举行深刻会商,价值跨越10亿美元,知恋人士流露收购协定最快可能下周告竣。

外媒在报导中还暗示,苹果英特尔这一潜伏的收购买卖,可能包含收购英特尔的部门专利和员工,价值跨越10亿美元,动静人士流露两家公司最快可能鄙人周告竣收购协定。

固然苹果和英特尔方面还未颁布有关收购买卖的任何动静,但这一潜伏收购买卖对两家公司都有益处,这也是外界看好苹果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营业部分的缘由。

对苹果公司来讲,其一向致力于研发调制解调器,削减对高通品级三方供给商的依靠。但自研调制解调器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必要必定的时候。收购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营业,既能得到专利技能,又能得到有履历的研发职员,苹果公司在自研调制解调器芯片方面也将迈进一大步,加快研发过程进而早日投入利用。

对英特尔来讲,其固然是全世界知名的芯片大厂,但在5G调制解调器芯片方面却希望迟钝,未能跟上苹果的进度。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原规划在2020年起头出产,在苹果与高通息争并告竣多年的专利授权协定和芯片供给协定以后,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芯片营业的远景也就错综复杂,治療痛風,他们也已颁布发表抛却。

英特尔CEO鲍勃斯万本年年头曾暗示,他们看好5G和收集云化方面的机遇,但5G智妙手机调制解调器营业没有明白的红利路子和正回报之路。

在4月份苹果与高通息争并告竣多年的专利授权协定和芯片供给协定以后,英特尔就已颁布发表抛却5G调制解调器芯片营业,随后就呈现了英特尔成心出售调制解调器芯片部分切菜器,的部门营业的动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8 10:19 , Processed in 0.1116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