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R+维修 | 電腦制造商戴尔推出全新AR助手,電腦维修智能化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6-5 16:0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大型電腦制造商戴足療養生,尔科技公司近来推出了一款全新利用步伐,操纵AR技能维修戴尔體系。

据领會,该公司推出的這款AR助手(AR靜脈曲張噴劑, Assistant)為消费者供给100多款戴尔装备的维修引导,包含Presario、XPS、Alienware、Inspiron心腦血管阻塞,、Vostro和Latitude等多款条記本電腦都支撑,可在安卓和iOS智妙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装备上免费下载。

从以上视频中咱們能發明,這款利用步伐在用户的物理装备上笼盖一层数字维修信息,而且,它還能操纵AR克隆技能数字還原部門装备。

疫情之下,戴尔但愿用這款利用步伐取代长途專業职員,从而提高维修便當性并促成可延续成长。因為列國的疫情封闭限定,技能职員没法前去現場為客户解决問题,戴尔公司加速了這款新东西的公布速率。

该利用步快速除毛方法,伐旨在简化维修事情,晋升戴尔的维修辦事。利用這款利用步伐檢察数字信息不必要分外的东西装备。该公司規划進一步扩大這個立异解决方案,在本年炎天竣事以前增长20個體系维修项目。

這一動静公布之际,正值XR市場上出現出一系列全新长途引导东西(這些东西的重要供给商是Arvizio、Taqtile和RealWear等),這些东西旨在削减物理维修使命并提高效力。戴尔這款AR加强实际利用也是與他們举行竞争。

VRAR星球,為VR虚拟实际/AR加强实际業界供给國际消息、展會勾當、实践指南、案例钻研、行業陈述及白皮书等前沿資讯;作為世界VR/AR协會官方授权中國代表处,卖力招收该协會中國會員;打造全世界第一的VRAR互動社區。

VRAR星球,為VR虚拟实际/AR加强实际業界供给國际消息、展會勾當、实践指南、案例钻研、行業陈述及白皮书等前沿資讯;作為世界VR/AR协會官方授权中國代表处,卖力招收该协會中國會員;打造全世界第一的VRAR互動社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8 02:22 , Processed in 0.2099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