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整一個上門服務的“滴滴修電腦”,“滴滴数码维修”,“滴滴修手...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2 13:37: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今市道市情上有上門快修電腦,58.baidu鼓吹桃園抽水肥,挺多,一般在網上叫工程師上門维修的客户,都是對電腦一點都不懂的,這個也培养了這一行的暗中。

匿了

惧怕获咎全部行業,上門维修的工程師,简略地说就是一群會装個体系的员工。

一般上門维線上成人,修是怎样坑人的呢。

1;体系有問题,客户一般描写就是:電腦開不了機,显示不了。那末所谓的工程師就来了,以来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甚麼万用表 這點點  那點點,過一會告诉客户,硬盘毁坏,体系解体。报價修复硬盘280 安装体系80  原版80  正版298(甚麼正版啊就是安装完原版,想法子激活了)客户選着原版 那末被坑280元硬盘修复费。選正版,恭喜被坑578

2;這一點是我在這個行業最鄙弃的一點,本人没有干過。當客户呆板没法開機的時辰,技能员會問一下你,電腦是何時買的啊?若是你是一两年間買的電腦。恭喜可能你的CPU,内存条比力值錢,已被看上了。

技能员上門东點點西點點,當你没注重的時辰,已在包里拿出跟你CPU同型号的坏CPU换下了你的CPU(CPU這個工具根基上是不易坏的)若是你的CPU是I5  I7  那末恭喜你  你被偷了1500-2500了。再换掉你的内存条,也是事前筹备好的坏内存(這個玩意也不易坏)换完今後會跟你报價,主板坏了  换休主板1000-2000  你新呆板買的贵,修的话被坑。你不修你就被偷。

這两點就是上門维修的手法。

而技能员暗地里的公司。這是我感觉该被抓,被判刑的。

技能员拿去掉包客户的坏CPU,内存都是公司以必定代價卖给技能员的。公司很是在意這一部門的收入。

乃至鼓動勉励员工掉包客户CPU,内存。

我领會的一家公司,总公瘦身零食,司在深圳。天下各個1.2線都會都有點不粘燒烤盤,,都在各地58,baidu大量投放告白。

他们是如许鼓動勉励员工偷工具的。一個月你能掉包客户20個CPU。這個月嘉奖400.

這類公司没人羁系,没人检举。真的看着就發气。

而這些公司通常為给员工1000-2000底薪+20%-30%事迹提成。员工盗取的,坑掉客户的。60%-70%都被公司收走了。

能修電腦的正值人挣不到錢,没有好的平台。犯警份子當道,有的是錢砸告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9 12:26 , Processed in 1.55829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