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笔記本電腦出問题了去官方维修好還是去電腦城修好?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2 13:4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分享一個我本身神舟战神条記本2022年维修的一系列履历,但愿能给厥後必要条記本维修的厥後者一點履历参考吧。

我的条記本呈現的問题是没法充電,這個广泛是充電接口的問题。我第一次為了圖省事,在黉舍門口的一家電腦维修店修的,也是我一起頭的失误,他只是看了一下就收下了,連背板都没打開,然後我就走了。後面他通知我是充電芯片坏了,要改换,必要500块,因為没有履历,我就地就赞成了。成果,成果是竟然不到1個月就又没法充電了!

過後细心想一想,實在内里問题有不少。起首修条記本應當就地讓他查抄条記本,若是他連電笔都没在主板上查抄断點、乃至連D面都没打開查抄主板,就找捏词说不克不及、不便利检测,那他多半是其中間商,連電腦都不會修,根基都是送给此外维修店,你還白多给中介消脂茶,费。這時候你就万万别在他那兒修。

像黉舍、单元四周的那種小店多半都是中心商。真正能维修的,要末是在電腦城内里给各類售後、授权店大量修機;要末就在淘宝本身接单。像那種小店碰到没履历的,他固然是狮子大启齿,一年不開张,開张管一年,狠狠的宰你。

第二次维苗条了點心眼,在淘宝上找了家不收维修费,保修期3個月的店,260就修睦了。但邮寄费就要60,哪怕是保修每次都是一笔開支。成果不幸6個月後又挂了...

插曲:後面我又去了當地神舟授权售後店,要價380,我没干。為甚麼?由于那時問能不克不及看着他修,他立马回绝,说要返厂,次日来取。我心想:神舟就一個售後工场,仍是在昆山,運曩昔都不止1天。并且他的铺子那兒也是都没需要世界第一成人,的像電笔之類的维修东西,多半也是送到阁下電腦城维修店修的。次日我去取的時辰,说在他那兒修了。好家伙,直接不演了,打德律風讓维修店的老板把我条記本送回来。我就没在他那兒修,還收了80的查抄费。

ps:為甚麼答主不選擇返厂?神舟售後跟没有同样,只有一堆挂牌的维修店,送厂里十天半個月,一般都讓你直接换個千兒八百的主板......

抗皺面霜,在我几近失望的時辰,我忽然想起了這個世界預防癌症水果,上修電腦的最佳方法:“找熟人修”

家里和一個搞贩卖、维修数码產物的叔叔很熟,自家也帮手调過貨卖给人家,一分錢也没赚。我去找他,他讓我用他们公司的名义直接去某某维修店修,成果1根治頸椎病,天就修睦了,打德律風讓我去取,就收了50块錢......今後修,也就是打一德律風送曩昔就行了,還不消担忧售後。你送外面修,除非買官方延保,一般售後就1個月,好的略微长點3個月,過了刻日照样又收你好几百,你有甚麼法子?(只能買新的患了)

以是别老信甚麼:生人坑一半、熟人大满贯,玩玩梗就患了,中國就是情面社會,今天你帮我、来日诰日我帮你,真不關節消炎止痛膏,差赚你這一點點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8 21:32 , Processed in 0.2050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