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利用公司的电脑挖矿赚取额外收益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1:44: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挖矿对付大师来讲其实不目生,可是跟着挖矿的人数的激增,挖矿赚钱变得愈来愈坚苦,操纵家用电脑挖矿长长得不偿失,电费都拿不回来,并且又消耗硬件。而@对%u1ph8%付大大%6MlK2%都@人来讲,用公司的电脑一部门机能举行简略的挖矿,便可以稳赚不赔,一般来讲,电脑百分之80的机能都是闲置的,以是操纵一半的机能来挖矿其实不会影响利用。

如今教大师一下若何快速的上手挖矿

起首必要选择一个矿池。

在这里我选择的是一个外洋的币池minergate,地点是

进入网站后起首点4d彩繪,击右上角举行注册

这里用到了谷歌的验证办事,可能必要利用科学上彀软件,只有在注册的时辰才必要验证,大师利用一次科学上彀就好了。

注册完成落后入下载銀行代辦,页面

在这里按照本身的体系选择对应的下载,下载完成后打开,这里可能必要封闭360等地痞软件。

打开后输入本身方才注册的账户举行挖矿。

这里点选起头智能挖矿,会主动按照本身如今赚钱效力最高的方法举行主动挖矿,你也能够点击左上角第二个锤子图标自界说选择你想要挖的矿和选择必要利用几多机能。我一般挖的是门罗币和百特币,大师可以按照本身的设法选择想挖的币。然后回到网站选择dashboard

这里可以看到你账号下的所有呆板下的挖矿信息。然后便可以起头舒畅的赚钱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4 10:02 , Processed in 0.13511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