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8|回復: 0

iPhone5轉手能賺千元 電子產品成"禮品回收"新寵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19-7-27 15: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日,記者走訪杭州部门數碼城發現,電子痔瘡自療法,產品正成為禮品收受接管行業的后起之秀。

電子產品成收受接管“新寵”

大四學生小周在元旦期間收到了一件貴重的禮物──“iPad mini”,但是她客岁已經買了一個iPad2茵蝶,了。怎麼處理這件禮物呢?她有些糾結,iPad mini送人不舍得,可是把iPad2放著不消又浪費,最后她決定把iPad2拿到數碼市場去賣了。

“我們這裡iPad2收購價格是1500元─1800元,封頂了,全新的話就2000多一點吧,畢竟不是新出的貨了,價格天然廉价一點。”城西某數碼城的老板告訴記者。他坦言,元旦過后,拿著iPhone、iPad來賣的人特別多,“差未几天天能收3-5個iPad或iPhone。”

小方在西溪數碼港裡有一家手機專賣店,她告訴記者,比年來,iPad、iPhone等電子產品風靡一時,數碼城裡就經常有人拿來賣,不過本年元旦以來收受接管的電子產品特別多。“光是今天就收了兩個iPhone5了。”

據城東某數碼港一福建籍老板流露,近来這段時間,這裡的店鋪天天收受接管的iPhone、iPad,還有筆記本電腦等電子產品很多於七八部,“我估計,絕大多數都是新年禮物,蘋果的產品較多,除此以外還有三星的手機。”

“我們收到的根基都是全新的東西。”在頤高數碼廣場,一家門口寫著“高價收受接管”字樣的店鋪老板向記者介紹,元旦后,他收了兩部iPhone5,一部白色水貨是4100元,一部玄色行貨5400元,“玄色和白色的收購價都一樣,賣的話,白色會貴一點。”

iPhone5轉手就可以賺上千元

入行有些年頭的小方坦言,有很多多少經營電子產品的店鋪都兼有收購業務,轉手賺取的差價不比單賣賺得少。

頤高內某收受接管店鋪老板告訴記者,他在元旦收的那部4100元全新未拆封的白色iPhone5,轉手可以賣到5000元摆布,“再搭配賣幾個配件,好比手機貼膜、外置充電器等,就可以賺到1000元以上。”

記者走訪發現,收受接管“熱”的不僅是“蘋果”,還有三星,不過價格卻是蘋果手機的一半。而iPhone4s顯然是最受歡迎的。“現在我們收的iPhone4s差未几4000元/部,iPhone5出了今后,iPhone4s賣得反而好了,價格也沒有因為出了5代而跌几多。”而另外一家店鋪的老板也對記者說,他們這裡iPhone4s的收購價是在3800元摆布。

-特別提示

若是消費者想要賣掉諸如斯類的電子禮品,最很多多少走幾家數碼城、多看幾家店鋪,多多進行比較。雖然現在收購價相差得不是不少,但也有商戶坑人,欺負消費者對電子產茵蝶,品的行情领会未几而成心低價收購。

别的,為了保証买卖平安,在購買二手電子產品前,消費者應該先仔細檢驗买卖物品,在檢驗試用后方可付款購買﹔值得注重的是,若是有條件,還應向賣家索要正規發票,以低落本身風險。

(來源:中國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20:10 , Processed in 0.09208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