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怎样远程管理公司内网电脑的资料?一招轻松搞定!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2:1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家喻户晓,“长途节制”给咱们的糊口和事情带来极大的便当性,特别长途办公更是起到了事半功倍的结果。不外,@现%i9M6e%在大大%6MlK2%都@公司出于便利内部办理与内部资料平安斟酌,常常都是采纳内部收集的方法举行办公,在平安方面加了防火墙等物理隔断办法,因别的网没法拜候。与此同时,受企业单元平安划定限定,办公主机不克不及安装与办公无关的软件,这类环境下就给长途办公造成为了贫苦。

纯真靠远控软件于事无补,有时辰人在外埠想实时获得、办理公司内网电脑上的出产、财政等资料该怎样办呢?操纵向日葵长途节制旗下的智能远控硬件——向日葵控控A2,便可一招轻松搞定。

向日葵控控A2体态小巧,但却能基于向日葵长途节制软件供给多个长途办事,比方:长途桌面、长途SSH等,乃至还能供给平安、便利的长途机房保护,搭配KVM切换器同时节制机房多台办事器;就连直达体系底层,进入BIOS重装体系也不在话下。同时,它在利用上也很是简略,只需按照阐明毗连好装备,再按照需求在手机APP端举行长途操作便可。

控控A2同时支撑多种联网方法,除有线收集和WiFi以外,还支撑4G网卡生髪,联网。而这恰是向日葵控控A2实现对内网乃至是无网主机长途办理的关头,由于咱们只需为其搭载一张4G网卡便可以随时穿透内网,长途茵蝶,办理公司内网电脑的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控控A2对Linux、洢蓮絲,MAC、Windows各类体系均能兼容,并且被控电脑无需安装任何任何软件,在利用上彻底没有过量的局限性。是以,学会这招便可以轻松解决咱们在长途办公中内网“碰鼻”的问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6:10 , Processed in 0.11003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