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常州市場樂視手機停售 維修點進入關門倒計時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5:5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来,樂視網身陷償債風波。受此影響,專營手機業務的樂視移動麻煩不斷。8月8日上午,常州晚報記者走訪樂視網生髮,在常州的業務時發現,樂視手機已經處於停售狀態。樂視手機用戶們關心的售后服務也進入倒計時狀態,成為全省仍在強撐的兩家售后服務點之一。

武進萬達廣場的一家樂視體驗店迎來顧客

手機維修點

已暫停與樂視互助

“樂視近来風波不斷啊,我們也受很大影響。”維修師傅邊把手機放在檢測台上,邊和前來維修的顧客聊著天,除手機,他們交换的內容多数和樂視網近来發生的欠債風波有關。

常州的樂視手機維修點處在郵電路和延陵西路交匯處,常州手機維修工廠2樓的最東側。從1樓上來,起首到達的就是這個維修點。可是,和其他維修點分歧,這個點上張貼的通知布告和通知顯得非分特别夺目。

通知是這樣寫的:列位顧客,由於樂視公司長期無法供给手機保修業務,再加之樂視公司拖欠我方巨額勞務費,造成我方人員無法正常事情,我方已於2017年7月暫停與樂視公司互助。

通知布告中告诉樂視手機的消費者,今朝售后維修點已無法供给手機保修業務,但若有配件,還可以正常維修。

維修點師傅告訴常州晚報記者,他們維修公司和樂視公司屬於互助關系,比及把點上的手機配件用完,他們將再也不維修樂視手機,而是轉向和其他手機品牌互助。

全江蘇專業維修點

隻剩下南京和常州兩家借現金,

“看你們通知和通知布告,現在我手機即便在保修期也要收費嘍?”櫃台前,那名維修手機的顧客看著台案上張貼的內容,顯然不是特別滿意。

維修師傅答复說:“現在能找到补缀點就不錯了,江蘇其他处所的專業維修點根基上都撤台了。”維修師傅介紹,原來,全江蘇一共12個樂視手機專業維修點,現在還在營業的,除常州,還有一家是南京。“過個兩三周,手機零件用完,常州的維修櫃台必定也要撤了。”

常州這家樂視手機維修點成為全江蘇僅存的兩家維修點之一

“這次是聽筒壞了,能修睦,那下次其他部位壞了,應該沒法修了。”顧客明顯有些绝望。

維修師傅說,自從樂視堕入欠債風波后,這幾天來詢問手機維修的人美白牙膏,比原來略微多了些,維修的數量也略有增长。“原來,一周能修五六部,現在能修七八部。”

“這段時間,前來維修手機的顧客大多數對樂視手機現狀暗示理解。可是,也有表現得激動的。和他們解釋解釋,情緒就平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6:02 , Processed in 0.11324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