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無錫一市民購買小米手機還沒滿一年“被過保”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5:5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宜興的陳师长教师近来很鬧心,本身剛買不到一年的小米手機頻頻出現質量問題,乃至還稀里糊涂地“被過保”。

        陳师长教师在2018年6月8日買了一部小米mix2手機,當年9月份,因手機屏幕出現問題返廠維修,更換屏幕。2019年2月,手機出現自動關機重啟不了,再次返廠維修,更換了主板和電池。

到了本年4月份,陳师长教师的手機又出現了電充不進去的情況,這一次,他前去宜興當地新開的小米官方售后網點去維修,使人不解的是,事情人員告訴他,查不到他手機的IMEI串號,無法幫其維修。

半個月以后,小米總部給陳师长教师反饋稱,查不到串號是高雄當舖,系統的問題,現在已經修復,可以正常查詢並申請維修了。但是這一次當陳师长教师申請維修時,系統提醒他,手機已過了一年保修期。

        根據手機“三包”規定,手機質保期是從消費者購買之日計算一年。依照這個規日劇dvd專賣店,定,陳师长教师的小米手機應該依然在質保期內。同時《消保法》第二十四條規定,“消費者收到商品七往后,合适法定消除合同條件的話,消費者可和時申請退貨”。

江蘇省消保委投訴部吳惠敏告訴荔枝解憂幫記者,小米商家為消費者供给了兩次維修服務,都沒有將手機維修睦,並且也不克不及保証消費者往后的正常利用,這屬於“底子違約”的情景,消費者可以请求退貨。

據领会,陳师长教师已向小米提出退貨申請,今朝此流程還在進行當中。

        (來源:江蘇新聞廣播�丁俊 朱延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7:26 , Processed in 0.0877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