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換的手機屏不到一周就黑屏 該怎麼維權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5:5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下沙某高校大二學生小李不谨慎把本身的iPhone X手機屏幕摔碎了。因為跑一趟蘋果專賣店比較遠,加之次日有一門專業課要考試,他隨便去了學校四周的一家手機經銷店維修。

“我到了店裡,問老板能不克不及修,他說可以的,就把超耐磨地板,手機拿到二樓去了。”小李說,出於對老板的信赖,他沒有跟上樓去看。大約半小時今后,老板拿著他的手機下樓。小李試了一下,手機可以正常利用,於是通過付出寶,把1逢甲民宿,000元維修費轉了過去。付錢今后,小李急慌忙忙趕回學校復習了。

但沒想到才過了一個礼拜,手機就出現了黑屏,以后就不克不及開機了。小李趕緊去專業的蘋果手機售后店進行檢測。檢測報告顯示,黑屏是由於更換了非原裝屏導致的。小李拿著檢測報告找得手機維修店老板请求退還維修費用,老板卻堅稱所換屏幕經過小李赞成,黑屏是利用不當酿成的。二人爭執不下,小李投訴到白楊市場監管所。

接訴后,白楊市場監管所事情人員第一時間進行調查领会。事情人員告訴小李,檢測報告只是說黑屏是由於安裝的非原裝屏導致,並不必定是手機屏幕有質量問題。其次,小李在維修后,沒有索要相關的憑証,以是想要維權有些難度。但小李暗示,能要回部门費用也能够接管。

隨后,事情人員陪伴小李一块儿來得手機維修店。“我們到了那裡發現,就是那種路邊的維修小店。”事情人員說。

剛開始協調時,店东几回再三堅持這件事和本身沒關系,並暗示不會退還費用,“當時,我說能換,並沒有說這個是原裝屏。并且原裝屏這個價格也必定不夠。”

事情人員请求店东出示進貨的相關憑証,對方卻拿不出來。“既然沒有憑証,怎麼証明你所利用的屏幕就必定是新的屏幕,也許是二手的屏幕。”事情人員質問。

最終,店东赞成退還小李500元維修費用,小李暗示接管。

同時,市場監管所也提示大师:若是手機出現問題,消費者請憑發票和三包憑証到品牌手機指定的維修點進行維修。維修時,盡量讓對方當著本身面操作。同時,還要記得填好維修記錄作蘆洲借貸,為維修憑証,以便發生糾紛的時候更好地維權,切不成貪廉价圖省事造成更大的經濟損失。

本報記者 湯曉燕

通訊員 魏士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9 13:11 , Processed in 0.12056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