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国人每年花巨额维修手机 更偏爱坚固耐用机型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6:4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网科技综合报导】据英国《自力日报》9月13日报导,英国手机配件品牌Mous近日公布一项钻研,该钻研表白,英国人每一年会耗费6.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61亿元)用于维修破损的手机屏幕。

该钻研查询拜访了2000名英国手机用户,发明53%的人在2017年花了最少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9元)在手机维修上。据估量,英国有4270万手机用户。再连系该查询拜访的成果,英国人在手机维修上花的钱就是一笔巨额了。别的,钻研还发明,跨越1/3的用户在利用破损的手机,跨越对折用台中借錢,户的手机在曩昔三逢甲民宿,年由于某些原因此造成为了不成逆的侵害。

Mous的配合开办人詹姆斯格里菲思(James Griffith)称,人们会由于各类八怪七喇的缘由弄坏手机,好比手机从过山车上掉下来、被卡车轧过、被山公从树上扔下来等等。但按照钻研,最广泛的缘由仍是因为手机掉落。陽萎治療,

如今大部门英国人暗示,比拟机能好设置装备摆设高的手机,他们可能更愿意用坚忍耐用的手机。除破财以外,手机破损还可能利用户落空贮存在手机中的首要文件。据查询拜访,有57%的英国人就由于手机毁坏而丢失很多小我照片和首要文件。(练习编译:王楠 审稿:刘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7 02:21 , Processed in 0.1142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