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没做手机维修之前你了解到的市场行情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7:2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十几年前修电视机的从业职员多,渐渐的修电脑的人不少,再到如今转头看看那些维修职员都去哪里了呢?

赚到钱的人转行了,维修太辛劳,赚不到钱的人也转行了,辛劳也没钱挣,人就是如许折腾来折腾去的,那些寄托维修委曲过日子的,从修电视机到电脑,一向到如今修手机。

如今不少人想学修手机?我们就转头看看前面的几句话,除一时感动以外另有需要岑寂看下,一个行业的兴衰若是是十年,那末从2010年至今也差未几进入瓶颈期了,不少新人想进入手机维修有需要多领会一些啦!

在你没深刻领会以前,你看到他人的描的手机维修行业述常常是如许的:

第一,本钱低,不少妨碍几近零本钱,

好比说换外屏幕,本钱几块钱,至多十几块钱的本钱,换尾插,再好比手机路线妨碍,更换个电容电阻,几近就是零本钱,怎样可能不挣钱呢?

第二,学到技能,轻易入门,开店投资少

有的找培训黉舍培训班,给了用度的培训班深刻进修1到3个月轻易入门,归去本身开店当老板,投资少,有的老维修师傅带,不交钱进修的维修,进修他个一年半载,钱也挣了,技能也学会了。

第三,用户广,每人一部到两部手机,不愁没活干,

如今那个不消手机,用户群体广,维修量大,就是不维修,还可以收受接管也能够把钱挣。

简略一句话,只要你不傻,就可以把钱挣。固然另有不少除修手机挣钱以外,对电子产物感乐趣的也有至关一部门,由于酷爱而去做的,真正的行線上百家樂,业有那末轻松嘛?我们下次再来讲说,进入手机维修以后你领会到的市场行情;

在以前就有写过一些,土城借現金,只是如今信息更新太快,很快被人们遗忘,给那些苍茫中的人一些更多参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3:44 , Processed in 0.0840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