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机频繁死机“维修”后无法开机 50元拆机费该不该退?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7:38: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九江消息网讯 “把频仍死机的手机拿去维修,在付出了50元拆机费后,手机乃至没法开机了。”3月19日晚,市民蔡密斯向记者反应,手机维修店不单没有修睦手机,反而让手机没法利用了。

据蔡密斯先容,她所利用的手机是2016年采办的,本年3月份,她发明手机频仍呈现卡顿和死机的妨碍。“重启了屡次都没有效,因而我把手机送到了浔阳路旁的彬彬手机维修店。”蔡密斯暗示,维修职员暗示会拆机茵蝶,看看,但必要收取50元拆机费。

“我彻底不懂电子产物,并且又急着修睦手机,因而便付出了50元。”蔡密斯奉告记者,维修职员在拆机后,暗示必要改换一块电池,用度为120元。为了尽快修睦手机,蔡密斯也赞成了。“维修职员就把手机带到柜台后‘捣鼓’了一阵,然后出来奉告我修欠好。”蔡密斯暗示,维修职员换回原电池后,将手机递给了她,“不外,我发明手机已不克不及开机了,充电也没有反响”。

蔡密斯认为,固然此前她的手机频仍呈现妨碍,但大都时候都能正常开机利用,维修后反而没法开机,必定是被维修职员弄坏了。为此,蔡密斯请求对方退还170元拆机和电池用度并卖力修睦手机。“我认为我的请求是公道的,但维修店却分歧意。”蔡密斯称,手机中的接洽人和资料不少,若是不克不及修睦,今后会很贫苦。

昨日上午,记者跟从蔡密斯来到了彬彬手机维修店,找到了此前帮蔡密斯维修手机的伙计。对付此事,该伙计暗示,在拆机前,他就向蔡密斯声明过,无论可否修睦都必要收去痣方法,50元拆机费,这一点蔡密斯也赞成了。“由于没有换电池九族文化村,,以是120元电池的用度我已退给了蔡密斯。”该伙计称,他也不清晰为什么蔡密斯的手机在拆机后没法开机了,但他在查抄的进程中是正常操作的,手机没法开机与他无关。“这台手机应当是恰好到了利用寿命。”该伙计称,若是蔡密斯愿意,可以将手机留在店内,他会找其他维修职员查抄,“若是能修睦,咱们会将维修用度举行打折”。

不外,对付伙计的回应,蔡密斯其实不得意:“固然维修职员确切举行了拆机的事情,但拆机背工机却变得没法开机,这个责任必需由维修职员承当。”蔡密斯称,她会与维修店继续协商,并斟酌向消协部分乞助。(记者 李超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23:59 , Processed in 0.0858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