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G时代开启,手机维修行业何去何从?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7:3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9年4月2日我国首个5G手机通话在上海虹桥接通,从年头起头,5G这个观点就已呈现在大师的视线中,5G的到来是料想当中,又略显忽然,料想当中的是我国科技成长之快已耸立活着界前列,5G上线必将激发一波新权势的突起,略显忽然的是咱们所处的手机维修行业,事实应当怎样跟上期间的趋向与潮水。今天就从几个维度来和大师说一说。

一. 维修技能:有新的通信技能,就要有新的产物来匹配,各大手机出产厂商也是投入大量的资金来举行研发。新的产物也必定会有纷歧样的工具展如今大师眼前,若何提高本身的维修技能成为了大师所必要面临的问题,不绝的深造进修也是咱们这个行业所必需的本质。

二.维修装备:在技能本质到达请求后,装备的更新换代也是势在必行的,维修佬也已斥巨资进一步更新强化了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跟上5G期间的速率,为了就是在5G期间到临之际,为大师供给最优品格的维修装备。

三.意识晋升:在科技快速成长的今天,若是守着近視雷射,本身的一亩三分地,不做扭转,不跟上期间步调,将必将会被镌汰,4G期间早期,高额的手机改换用度,使得维修行业尝到了甜头,在4G后期,也就是如今,常常一部低端4G手机的维修用度够得上一部新机的2/3,不少客户也不选择维修,而是直接改换,如今5G期间的到临,也是给手机维修行业带来新一轮的盈利期。

以是,在新疆旅遊, 5G期间到临之,维修佬将和大师一块儿提高总体本质,引领大师一块儿开辟立异,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新期间的到临,也会为大师供给最前沿,最佳的产物。与大师一块儿耕作,一块儿收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4 15:18 , Processed in 0.1005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