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机充电一整晚,对手机电池影响有多大?维修师傅如是说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7:5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信%3955m%赖大大%B8335%都@年青用户都有晚上躺着床上充着电玩手机的习气,要苏息时便将手机放在一旁,一充就是一整晚。今朝市场上大大都手机产物都支撑快充技能,手机布满电量底子用不牙齒美白,上一夜时候。这令很多消费者担忧,手机整晚充电对产物自己到底会发生怎么的影响?对付这个问题,笔者帮大师咨询了手机维修师傅。

起首要大白的是,现在智能机都带有电池芯片,能有用节制手机输入电流,确保手机在充电时不会由于电流、电压太高而呈现毁坏。并且充电的本色是电池内部产生化学反响,布满电也就象征着反响竣事,电流其实不是反响物,是以即即是电全美診所,池布满电后继续充电,电池内的化学反响也不会继续举行,是以其实不会对电池造成危险。

固然,不成否定的是,今朝仍有手机在充电时会产生鼓包或是爆炸问题,呈现这类征象的缘由重要在电池设计出缺陷,充电或是放电时,电池内部的化学反响过于剧烈放出大量热致使。这种问题重要在老款手机中呈现,大可能是电池芯片老化不克不及有用节制电流和电压致使。不外,跟着技能不竭前进,这类征象呈现的概率实在很是低,用户其实不必要过于担忧。

究竟上,晚上睡觉时,手机一整晚充电实在比边玩边充电更平安因为手机边玩边冲常常会呈现手机过热问题,而温度得升高则会促使手电机池的化学反响变得更加剧烈,增长电池呈现不测的机遇。

大大都的手电机池鼓包问题都是是以而出生。是以,愈来愈多的手机厂商起头为旗舰机配备液冷技能,如许既可以解决手机平安性问题,还能解决手机降频问题,的确一箭双雕。

固然整晚充电敌手电机池其实不会发生影响,但笔者仍是建议用户在白日举行充电,如许即使有凸起环境,也能够在第一时候发明问题,防止在偶然识当中堕入伤害,造成更大的财富丧失。

并且今朝大多手高雄當舖,机都支撑快充,能在半小时内充50%的电量,是以笔者建议,即即是起床以后再充电也彻底来得及。

文/J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4:26 , Processed in 0.72591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