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手机维修黑幕 以次充好欺骗客户-手机维修,黑幕,以次充好,欺骗...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8:05: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机屏幕摔坏了,究竟是找官方维修仍是找维修平台,一台iPhone X的屏幕,官方要收费2000多,而维修平台只要1000乃至更少。近日,新京报记者假装成维修学徒潜入两大手机维修平台闪修客和极客修,一探事实。

本来,所谓的原装正品、原装品格实际上是从上一个客户的手机上换下来的旧配件,当你去修手机的时辰,有的商家乃至会强调手机的问题,然后将无缺的配結婚禮車, 件换下,用来做今后的维修质料,即所谓挖单。在闪修客平台上,iPhone X的维修率很高,而这些屏幕的来历一部门是从他人手机上换下来的翻新旧屏,另外一部门是组装屏。那末修过的手机屏幕呈现刮痕、跳屏、中空等问题也就层见迭出了。

极客修的一名工程师入职四个月以来,三个月都是在修iPhone,他暗示,说到底仍是公司的配件太差,苹果的屏幕根基都是组装屏,最轻易出问题。有一个客户,先后共返修了四次,最后一次是前脚刚分开,后脚客户就说触控没有反响了。依照林兴的说法,公司对付返修率高这一点也是心知肚明,为了低落平台的返修数据,公司请求工程师在接返修单的时辰,可以不走平台,向主管报备便可。

广东中安状师事件所合股人、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人潘翔暗示,上述举动涉嫌《产物质量法》规制的以冒充真、以次充好立提線,的举动,亦违背《消费者权柄庇护法》的划定,组成对消费者的讹诈,依法应答消费者承当退一赔三的民事责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15:14 , Processed in 0.2094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