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接下來是Model 3 Performance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30 11:01: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斯克表示經常開Model S P(圖源網絡)
【CNMO新聞】特斯拉的CEO埃隴馬斯克平時開什麼車?那噹然是特斯拉!那麼Model 3、Model S和Model X這三款車型中,馬斯克偏愛哪一款呢?最近馬斯克的一條推文透露了它的偏好。
馬斯克發推表示自己最愛Model S Performance
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保溫餐杯,他最常開的是Model S Performance,這款車配備有FSD電腦控制係統,可以實現自動駕駛,接下來是Model 3 Performance,如果是和孩子在一起,他會選擇空間更寬敞的Model X。也就是說,婚姻諮商台中,他想開哪輛,就開哪輛。等到裝有火箭推進器的Roadster推出以後,也許他會說,如果趕時間,我就會開Roadster。此外還有消息稱,特斯拉皮卡正在研發噹中,台中汽車借款,噹然,還有Model Y。
在此前的股東大會上,馬斯克戲稱,“現在開傳統汽車就像一邊騎著馬一邊用繙蓋手機一樣”。對於ModelY,馬斯克認為,其市場體量約是Model3的2.5倍,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他估計,未來ModelY的需求量甚至超過Model3、ModelS以及ModelX的全部總和。“ModelY的內部空間很大,預計明年年末實現量產。我希望能提前實現,但不想被認為又在說大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4:20 , Processed in 0.0690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