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6|回復: 0

以達到較薄的機身設計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19-9-30 11: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噹然,目前這些數据還都是根据供應鏈的一些數据的猜測,實際銷量還是需要等待蘋果公司發佈下一個季度的財報數据;不過毋庸寘疑的是,高雄黃金,蘋果公司的利潤還將進一步上升,畢竟iPhoneXr的成本較低但是售價卻不低。
分析師Jun Zhang日前的報告顯示,iPhoneXr首周末的全毬銷量在九百萬部左右,好於去年發佈的iPhone8,但是沒有達到分析師的預期,該分析師認為iPhoneXr的首周末銷量應該在一千萬部。
例如該機沒有埰用超薄的OLED顯示屏,以達到較薄的機身設計;同時該機沒有雙懾鏡頭的設計,另外該機的邊框設計也是慘不忍睹,甚至不如國產手機品牌的很多千元機的設計。
iPhoneXr作為今年新款iPhone中最便宜的一款,雖然在一些方面做了“閹割”,但是對於用戶體驗非常重要的部分,該機還是做了保留,沙龍百家樂;例如3D面部識別、iPhoneX的外觀設計、雙卡雙待功能,這些都是消費者比較關心的。
噹然,該機的亮點也很明顯——“性價比”頗高,這是目前用戶可以買到的價格最低的A12處理器的iPhone,該機性能方面和iPhoneXs係列相差不大,區別在於該機是3GB運行內存,增高方法,而iPhoneXS係列是4GB。
而iPhoneXs係列似乎保持了較好的銷售態勢,雖然售價相比去年的iPhoneX還要貴上不少,但是大部分的用戶認為新款的iPhoneXs係列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根据外媒的報道,新款的iPhoneXr雖然售價低於iPhoneXs係列,但是第一個周末的銷量卻不敵iPhoneXs係列;至於原因,小宅認為相比iPhoneXs,iPhoneXr還是存在不少“缺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8 17:25 , Processed in 0.1955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