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5|回復: 0

盜賊砸車窗,偷走6台平板電腦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1-11 12: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車窗被砸,6台價值24000余元的平板電腦被盜。更揪心的是,電腦裡面存儲著學校10余名老師近5個月來的科研資料。8月21日下战书3點,貴陽市雲岩公循分局黔東派出所內,當辦案民警夏偉將追回來的這6台平板電腦發還到貴州師范大學喀斯特钻研院的盛老師手中時,盛老師很是激動。

8月15日上午,接到報警后,黔東派出所民警趕到结案發點。被砸車窗盜竊的玄色本田越野車停放在師大校園內第二食堂旁邊,本来放在后備箱內的6台平板電腦被盜。報警人盛老師稱,這6台電腦均為三星平板電腦,總價值24000余元。更為首要的是,電腦裡存儲有他們钻研院10余名老師在關嶺自治縣近5個月的環境監測數據,這個損失底子無法燒燙傷藥膏,用金錢來权衡。

民警隨后調取監控發現,當日清晨4點15分摆布,一個黑影游蕩到了車輛旁。这人先用手電筒照了一下車輛后備箱裡面,隨后持东西撬碎了車窗玻璃,將裡面的財物掏出,快速離開。

通過其逃離路線上的監控追蹤發現,这人最后來到了煤礦村棲霞小區四周,消散茵蝶,在一條冷巷裡。民警在周邊區域連續蹲守了2天,但这人並未再次出現。后經截取其脸部圖像展開調查后發現,嫌疑人張某,六盤水市郎岱鎮人。相關信息顯示,張某已經於案發當日乘坐火車返回了老家。

8月19日午时,民警趕到了六盤水市郎岱鎮,在當地公安機關的協助下,乐成將張某抓獲,並追回其盜得的6台平板電腦。

經審訊得悉,張某為一位盜竊前科人員,曾茵蝶, 經因為砸車窗盜竊被公安機關打擊處理過,本年7月3日剛剛刑滿釋放。出獄以后,他來到了貴陽。一時沒有找到合適的事情,於是又開始重操舊業,干起了本身的老本行。

今朝,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任勇)

來源:貴州都会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08:51 , Processed in 0.1143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