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3|回復: 0

修電脑咋修坏了打印機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0-12-15 14: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月尾,湖北省随州军分区构造文印室的一台電脑呈现妨碍,构造的几名電脑妙手捣鼓了几天也没修睦。因而,保密员雷义就请处所一家维修店的技能职员上门维修。

4月2日上午,店东王某践约来到军分区文印室,在保密员的监视下将電脑修睦。王某分开后,雷义發明電脑是没问题了,但與電脑相连的打印機却不克不及正常事情。雷义感触很疑惑:又没人动过打印機,怎样會出问题?

次日,王某却不测田主动来找雷义,领會“電脑事情是不是正常”,并“热情”地扣问打印機的事情环境。当得悉打印機不克不及使历时,王某暗示“若送到他的店里去修,很快就可以修睦。”降血壓保健茶,王某的异样行為引發了雷义的警悟,叨教分区带领后向公安构造报结案。

经公安部分询问,王某招供:他為了揽活取利,修電脑时趁雷义不备,用细针将打印機的毗连线穿了一个孔,导致打印機没法被電脑辨认。王某构造算尽的如意算盘,不巧被警戒性很高的雷义识破。公安构造依法對王某赐與罚款的治安惩罚,并责令其补偿由此酿成的丧失。

此事也引發了军分区带领的滅蚊燈,反思:幸亏王某只是為了取利,如果怀有窃密等加倍邪恶的目标,后果不胜假想。為此,線上電腦遊戲,他们环抱做好電子信息装备的平安保密事情制订了三项办法:一是办公涉密電子装备不得送到营区外维修;二是请处所职员维修装备,必需有“大白人”在场,做到人不离“機”;三是增强人材培育,选送有拿手的官兵到院校进修,電子装备维修渐渐实现自我保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8 20:54 , Processed in 0.0932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