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惠普以10億美元高價收購三星打印機業務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3:2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外媒11月2日報道,打印機兼個人電腦制造商惠普公司於11月1日颁布发表以10.5億美元的價格完成對三星電子打印機業務的收購。

惠普公司暗示,这次收購將擴展惠普的投資組合,並有助於崩溃價值550億美元的A3復印機市場。因為這款多未上市,功效打印機,雖然操作簡單,但机能與復印機的一樣高。

惠普總裁兼CEO 迪奧·威斯勒在一次聲明中談到,隨著印刷業的復興,惠普很高興能把這個行業最優秀、最聰明的人材汇集在一块儿。一块儿構建30多年的印刷領袖职位地方,以加快戰略發展,掌控新的市場機會,為客戶和互助火伴供给獨特且高度創新的印刷方案。

在这次收購中,惠普還將獲得三星超過6500項的打印專利,和近1300名钻研人員和工程師,這些人都是激光技術、成像電子設備和供應和配件方面的專家。此外,三星將通過公開市場購買,對惠普注入1億至3億美元的股權投資。

與此同時,惠普也將3D打印視為潛在的增長領域。韋斯勒10月接管CNBC採訪時暗示,惠普已涉足3D打印技術並搶在於不成防止的生產干擾以前進入市場。惠普於11月1日流露,將在第頭部按摩器,四时度財報電話會議上供给財務指導。此前支票借款,,該公司高管暗示,他們對来岁的投資持謹慎樂觀態度。(實習編譯:吳靜 審稿:李宗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30 07:06 , Processed in 0.0971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