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Computex電腦展开幕参展人数達全球第二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1 18:1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時辰周二,世界第二大年度電腦展览會--Computex展在中國台灣举行,會展的组织者估量参观和采购的人数将達到该展览举办25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會展组织者--中國台灣的对外贸易發展协會和台北市计算機商業同業公會称,近年来在参展商家的数量上Computex展只落在德國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排在機車借款,全球该类型展览的第二位,已超过了在美國举行的Comdex電腦展。行業观察家们认為,经过进程这次展览将能预测出下半年全世磁石推拿毯,界電腦行業的發展趋势和產品需求。

會展组织者估量,展览将吸引来自中國台灣及全球各地的近3万名采购商和超过12万的参观者。而旧年这两个数字分袂為2万6000人和11万8052人。组织者称,牙齒美白, 今年會展的参展商人数将達到1288个,略低于旧宜蘭叫小姐,年的13外勞看護,47个的水平,不过摊位数貨運, 将略高于旧年,从2828个增加到2853个。

會展将从本周二持续到周六,将有22个國家的公司前来参展。这些参展商包括英特尔、微软、东芝和英飞凌等國际大公司,中國台灣的一些顶级電腦公司如宏基電腦、鸿海精工和华硕電腦等公司也将参加此次展览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5:54 , Processed in 0.08013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