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6|回復: 0

台灣代工两龙头争夺富士通筆記本電腦订单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2-21 18: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支票告贷,網易科技讯 12月8日消息,据台灣省媒體报道反波膽是什麼,,筆記本電腦代工廠纬创公司董事长林宪铭及英業達公司董事长李诗钦,近期同時ONAKA炊事纖,显現在香港启德機场,据表露应是前往参加客户在3个月前所敲定年度例美白牙膏推薦,行性全球供应商大會。固然纬创与英業達均不愿证实客户名称,但業内人士猜想该名客户极可能是即将由富士通买回股权的富士通西门子合資公司。若该说法属实,纬创与英業達2位董事长切身出面将与篡夺富士通後续筆記本電腦相关订单有关,甚至可能牵动筆記本電腦代工廠既有势力格局。

近期為篡夺客户订单,纬创与英業達两家公司董事纷切身出马,包括林宪铭及李诗钦日前同時显現在香港启德機场,最初两人表示此次口臭,是一盘游览行程,但後来松口指出是参加客户所举办年度供应商會议。李诗钦说,此行首要方针之一,亦是因為客户希望能听听供应链合作伙伴各种相关意見。

至于客户名称与具體會议功效,两人均不愿多谈,仅强调本次會议是在3个月前就已排定,而且随着实际市场环境变化,具體功效与相关规划都必须要等到2009年一季度今後,才會有具體方向及结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日前富士通公布颁發将自西门子手中,购回所持有富士通西门子相关股权,同時该项交易将于2009年4月1日完成,此与林宪铭、李诗钦所强调相关操持详细情形将于2009年第1季今後才汽車刮痕去除劑,會坦荡开朗的说法,在時辰点上相当符合,不过,两人均未证实这样的猜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05:36 , Processed in 0.2453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