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特尔力邀台灣電腦廠家降价 将會全球实施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1 18:3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和讯科技讯,据台灣媒體报道,英特尔為力拼9月返校潮的商機,提振计算機產品销量,9月2日带领宏碁、华硕等品牌计算機廠商,和经销商廠商,腋下除毛,在台灣三方连手,全面降价清库存,最高降幅達两成,希望刺激PC买气,带动業绩增长。

業内分析,若英特尔和品牌廠、经销商连手降价计策可以也许告成拉升买气,将有助计清理库存,进一步带动上游半导體晶圆立塑溶脂,代工、封测、经销商、筆記本代工及相关零组件需求,使供应链第三、四季出绰量再趋活跃車漆修補神器,,為業绩注入暖流。

英特尔之前颁布声明,由于欧美返校商機不如预期,调低第三季财务预期,将单季营收预测值,降到108亿美元至112亿美元,原本估计為112亿美元至120亿美元。本周筆記本代工双雄广達、仁宝也都先後调降第三季出货量。

為提升开学市场,英特尔台灣办公室昨天公布颁發呼吁华硕、宏碁等计算機廠商,和灿坤、NOVA、欣亚数字3C、等多家知名经销商,共同祭出一系列的连系促销方案,主若是護膝品牌推薦,宏碁、华硕搭载Core i系列的计算機,这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產品。

经销商表示,現阶段全球PC面临库存偏高疑虑,線上成人,因此英特尔与品牌廠、通路商的连手降价、刺激买气的动作,台灣只是第一站,接下来将會在全球陆续展开。

华硕主管昨天表示,以往在计算機展,英特尔、微软经常會呼吁计算機廠商和通路業者,一起祭出促销方案。对照公司原本定价,部分產品的优惠价格最多下杀多達7000新台币,降幅達到两成。

珍珠奶茶,场人士表示,英特尔的主流Core i处理器,本月将會小改款,此次英特尔带头,下贱品牌廠商配合,包括处理器与筆記本的价格均會低落,不消除是趁着新品推出前,先清理旧款機型存货的行為。

IDC将今年全球PC出货量增长率预期下调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0:22 , Processed in 0.10187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