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3|回復: 0

台灣广達電腦集團董事长林百里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2-21 18: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百里——在二十余年的实践中,始终信奉“乌龟精神”,将自己比作“飞天乌龟”,认為“我们要像乌龟那样谦虚、稳健,一步一步往前走”。带领广達居心举办電腦研讨,而不走多元化之路,从而使广達成為全球最大的筆記本電腦制造廠。

候選人简介:

林百里师长西席,1949年4月24日出生于上海,為广達電腦公司创办人暨董事长,他具备國立台灣大学電機工程学士及硕士学位,迄今累计逾三十年的财富经历肛裂藥膏,,并持续再广達集團的长程实業發展及研發方向上,供应积累的计策指导。

林百里师长西席带领广達電腦成為全世界最大筆記型電腦制造廠商的超卓成就,和其在经营線上博奕,打点上的前瞻眼光,已赢得全球企業界的一定与多项殊荣。他曾于1999年及2001年,分袂获選為周刊(Business Week)“亚洲之星”(Stars of Asia);并于2002年获商業賓果技巧,周刊评選為“年度全球最佳25位经理人”。

林师长西席于1999年创建广達文教基金會,推展各类型社會公益和文化艺术活动。他運動防護,也担任云门舞集的董事。2003年获颁肩周炎疼痛,总统府“二等景星勋章”,行政院文建會也于2005年公布“文馨个人奖”,一定其在社會、文化、艺术活动上的贡献,同年亦获颁“香港理工大学荣誉科技博士学位”。

點痣淡斑筆,林百里师长西席再深耕台灣之余,不忘放眼國际,2006年与麻省理工学院媒體履行室创办人Negroponte合作,举办百元電腦之研發计划(OLPC, One Laptop Per Child),协助解决第三世界國家学童的教导问题。

&nbsp&nbsp&nbsp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0:21 , Processed in 0.0962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