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回復: 0

台灣電腦廠商仁宝花数亿元买下东芝墨西哥工廠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2-21 19: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14日消息,台灣電腦廠商仁宝昨日通知书記称,将买瘦身燃脂丸,下东芝位于墨西哥的液晶電视组装廠,估量第三季度完成產权移转。此举有助仁宝扩大篡夺东芝和其他日本電视品牌廠的订单,但可能冲击此外一家除油布,代工廠纬创。

仁宝狐臭改善,董事长许胜雄表示,东芝為仁宝的客户,这次买下墨西哥廠对仁宝与东芝来说是双赢。仁宝和东芝昨天签订该项交易,不过仁宝表示,基于商業機密保护原则,无法表露投資金额。

据估计,仁宝此次投資金额约3亿至5亿澳門山君機,元新台币,由于东芝主动寻求买主,加上该廠设备已折旧桃園外送茶,完毕,预估此廠的卖价不會太高,仁宝买廠金额合理。

仁宝买下东芝墨西哥廠,有利于仁宝拓展液晶電视業务。此外,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之下,东芝此免費無碼,工廠位于美國、墨西哥边境,具备產品销售至美國享有关税优惠的优势。

仁宝替东芝液晶電视產品举办设计与试產,由于仁宝在墨西哥没有据点,此前仁宝之前都是借别人的廠,再将半成品运至墨西哥举办组装。

分析人士称,东芝启动瘦身,专注于获利较佳的财富,过去同样的变乱也發生在索尼身上。东芝目前二家首要代工廠為仁宝及纬创,仁宝得到这个廠,与东芝关系将更加紧密,有助篡夺更多东芝的订单,恐不不利于纬创。

据了解,仁宝旧年液晶電视组装出降酸茶,货量達500万至600万台,东芝為仁宝前三大客户,受惠于日本電视品牌廠商积极将订单委外,市场预估今年仁宝出货予东芝的订单起码超过200万台,今年仁宝整體液晶電视出货量挑战800万台的水准。仁宝积极發展四屏一云的產品,四屏分袂為電视、筆記本電腦、智能与平板電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8 18:57 , Processed in 0.0774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