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面為环保 苹果售後新规:可维修設备将不再更换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3 14:1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外媒MacRumors报导,近期他们得到了一份苹果内部备忘录,备忘录显示iPhone12mini和iPhone12将从本年2月23日期采纳新的售後辦事。

有享受過苹果售後辦事的朋侪比力清晰,以往iPhone呈现一些硬件问题,前去Apple Store可以直接改换一台新的装备。但从2月23日起头,這一辦事對付iPhone12mini和iPhone12的用户们来讲可能要成為汗青。

新的售後辦事信息显示,苹果将為授权辦事供给商供给一個新的“iPhone後备模组”,包含显示屏、後置摄像头、電池、主板、无线充電圈、Taptic引擎和Face ID體系等硬件在内。

借使用户摔坏了iPho治療掉髮產品,ne12租車, mini的玻璃背板,售後辦事将為用户改换新的背板,而不是改换整台装备。

苹果在备忘录中称iPhone12 mini和iPhone12在全世界所有贩賣國度和地域都将采纳這类新的维修法子,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临時還未启用。

苹果称此举支撑了公司對削减其贩賣的每款產物碳排放的延续许诺,有益于鞭策环保奇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11:27 , Processed in 0.2018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