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邦快修宣布下线诺基亚手機维修業務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3 14:2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快速豐胸方法,诺基亚手機官宣改换售後互助火伴,C3 手機只换不修》

IT之家8月6日动静 百邦快修官方微旌旗灯号今天公布关于诺基亚维求學務下线通知,其暗示,因诺基亚营業调解,百邦诺基亚寄求學務进口将于8月6日17:00封闭,再也不對外接管装备维修,如必要装备维修请拨打HMD(诺基亚厂家)辦事热线 400-800-0826 。

IT之家此前賓果怎麼玩,报导如何瘦小腹,,HMD Global 近期在中國市场推出全新智妙手機——Nokia C3。手機侧面設有怪异的 “随心键”,支撑一键直达付出和身體检测。

此外,官方称,Nokia C3 手機在实行室中履历了不计其数次的测试,确保坚忍耐用。

同時,Nokia C3 整機十年无污染,乃至每颗螺丝都是环保的,经由過程了十年环保可收受接管和绿色產物認证,配合庇护地球生态。

别的,Nokia C3 供给只换不修的售後辦事。自采辦起的 12 個月内,只要手機合适國度三包划定,呈现非报酬毁坏,并获得售後确認,可享受直接改换手機的辦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9 16:59 , Processed in 0.17160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