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5|回復: 0

当年曝出了1400张照片,毁掉陈冠希的電腦维修员,现在怎麼样了?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5-23 14: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大数据期間,咱们的隐私随時面對被加害的伤害,以是大師不克不及随便把本身的信息公布到網站上,注重本身隐私的庇护。可是在八九十年月,大数据并无這麼成熟,一些明星被也加害了本身的隐私,并给本身造成為了深入的、不成补充的危险。

陈冠希是公認的很是帅气,360度无死角,死後总能随着一大波迷妹。可是在那件過後陈冠希就没能再次呈现在大師面前,不少人也都恨他。這件事陈冠希一起头并无做错甚麼,却给他人带来了很是深入的危险,致使本身的奇迹江河日下。這麼帅的人真的惋惜了。

陈冠希的保管不善终归是本身買单,但苦了那些让她摄影的女星。起首女人都是感性动物,日本益智玩具,面临一些汉子的狐臭怎麼辦,花言巧语总能沦亡,变得没有腦筋。這也就是陈冠希可以同時具有這麼多照片的缘由,在那時陈冠希具有這音波拉皮 ,些很值得夸耀了,這是他的魅力展示,也是他人對他的承認。

起首是张柏芝,照片暴光後,寂静了很长時候,還和丈夫离了婚。真的被害得好惨。张柏芝的长相大師都很承認,那時她18岁和周星驰拍摄的那一部《笑剧之王》,让不少人纷繁仿照。张柏芝转头的那一刹時美的一塌胡涂,成為一時的经典,让几多汉子為此心动。

再说最受影响的女星就是阿娇了。阿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在照片暴光以前,奇迹正在如日方升。并且厥後由于這個和男友分离,遗憾的是她再也不克不及呈现在大師面前了。這件事直接毁了她的奇迹。幸亏她挺過来了,如今的糊口還不错,仍是那末标致,和姐妹吃吃喝喝也挺从容。

再说回陈冠mlb戰績,希的保管不善,他没有意想到照片的私密性,可以说忘了這回事。直接把電腦送给了電腦维修员维修,但所嫁非人,這個维修员没有必定的职業素養,窥伺他人的隐私不说,還把照片公開公布到網上,照片起头被疯傳,這個举动也让全部文娱圈蒙羞。

電腦维修员由于加害隐私判了刑,一年的有期徒刑。可是比拟這件事的紧张性,這一年也难以抵得上對她们的危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9:58 , Processed in 0.0977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